★韓國旅遊★2007年4月30日
韓城春戀繽紛首爾亂打秀五日遊

離團的八人小組回隊囉!!^^
今天小巴士多了好多人丫...
一早的行程....
先到水原華城去..^^..
一到那裡就看到穿著韓服的丫朱媽
先抓來拍照在說~

接下來這一張的主題是什麼咧...
請注意看我後面..不是有一座很像歐式的建築物...
我就是要和它拍^^


oh..天丫..
水原華城的廁所....門上有led的營幕...

接下來到臥牛精舍....為什麼要叫臥牛咧...好怪唄....
去的時候遇到一大堆國小or國中生丫...
超多遊覽車的.......................遇到春遊..>"<.......
韓國佛教拜拜不用香的...他們用的是白蠟燭~~


在這裡看到很多小朋友用石頭堆成一個小山丘...
問了英子.才知道那是許願用的^^
所以大家也不會去破壞它


中午吃...韓式蜜汁烤豬排...
我們這一桌五個人..一直猛吃肉....整團裡面..我們最會吃肉了..呵呵

這五天每天要座的小巴巴...

下午....愛寶樂園.....
cow~~~人超多..多到爆...................................................................
一到愛寶..剛好趕上看遊行^^


在愛寶只有玩到摩天輪...其他都要排隊排很久..
五項卷..只玩到一樣...真xxxxxxxx
在愛寶買了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娃娃...4000韓元....


我和詩詩在四季花園拍照...
遇到好多韓國情侶請我們幫他們拍照咧...
他們以為我們也是韓國人丫...
然後我跟詩詩講中文....他們都嚇一大跳咧..
他們可能想...怎麼會找到"外國人"幫他們拍照咧!!
順便教了.詩詩怎麼講韓文的...1.2.3   "한. 둘. 셋"
因為拍照也要數一下丫~~不然他們聽不懂 123吧~~呵呵~~

 

好喜歡這隻兔兔唷!!可是沒有買>"<....

在摩天輪上鳥瞰愛寶

晚餐~~人蔘雞+長壽麵線...
一人一隻雞...吃到快吐了..>"<


這位丫這細很可憐丫...
一直被我殺價...
他一直說不行~~~
但我還是使出我的殺價功夫...
從7000殺到6000~~~~~然後我又不死心...又殺......
結果丫這細...以5500韓元成交...當然啦..我不是買手上這二包東西啦...
只是當丫這細推薦一下囉!!

哇...我們的小巴巴要加油了....
韓國的油價..幾乎是台灣的二倍丫....
如果我住在韓國..我可能都不想買車子了...>"<


亂打秀.............................................
本來一直覺得..應該是很普通的秀...
結果....看了之後...好想在看一次唷^^
台上的演員都會和台下的觀眾互動...
這一場有一個小朋友的觀眾..從頭笑到尾...
而且是笑超大聲的...連台上的演員都注意到他了...^^
亂打秀有六組人馬在輪流表演的...一場表演大約是九十分鐘....
表演下來會滿頭大汗^^.
表演結束後..還有演員的小行簽名會呢^^


晚上回到飯店~~馬上又跟宋大姐三人..一起去我說的便利店買東西....
那時到那裡是快十一點了....
便利店也要打烊了...
便利店的老闆"아저씨"..等我們買完才他關門丫..^^
我跟他講..我們從台灣來的~他一直對我們微笑^^~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微笑是最好的溝通語言~~^^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