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遊★2007年5月1日
韓城春戀繽紛首爾亂打秀五日遊

~一天的活力.來自美味的早餐^^
沙拉.蛋.火腿.麵包.牛奶.果汁......
還不錯啦!!
早餐滿意度~~80%

今天的行程..青瓦台
是韓國的總統府了
總統住在裡面~~~~
青瓦台的警察好酷唷!!!對不~~~

接著去高麗人蔘專賣店..
這裡的人蔘好貴丫...
我沒錢..
所以不買~呵呵~~
接著又到真珠草專賣店..
這個我比較有興趣..
和團友合買了"顧肝"的產品

大長今泡菜學校!!!
第一次學做泡菜丫..
好玩...

原來我們觀光客做好的泡菜
是送給安養院的老人家吃的唷!!

穿韓服~...我也想當大長今~
呵呵^^


中午吃安東粉絲燉雞...


下午去明成皇后的公公家雲峴宮...


我們團員一位丫婆..被韓國人抓去做訪問
丫婆嚇了一跳..我趕緊跑過去跟韓國人講
我們是台灣人...(韓文)
韓國小姐就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韓文)

韓屋村....
今天休館>"<~~~排錯時間了...
不過遇到綠巨人...
好玩吧!!


南山公園的南山塔..這次行程沒去那裡>"<
可惜...

不過我一心只想去明洞...

去明洞血拼囉!!...
幫同事買了化妝品...
送了一個很可愛的袋子.還有送一瓶葡萄汽水
明洞很熱鬧...逛不完丫
要逛的完可能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吧!!
在那買了t恤和襯衫~
鄭二姐和妹妹在路邊吃起來囉!!

晚上 吃石鍋拌飯...
味道很淡...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沒拍到飯...拍到火鍋而已..

今天晚上早一點回到hotel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瘋狂血拼...
去韓國的超市狂買餅乾...等等可帶回台灣的東西
有一位先生...他買了好多人蔘茶..丫...
我連續三天晚上都去逛便利店>"<呵呵
瘋狂....
我跟便利店的老闆說..我明天要回台灣了.^^有緣會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