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2月24日
2月24日 天氣 晴 白天4度 晚上-3度 in korea
今天早上差一點爬不起來丫...
房間很溫暖...床也很好睡...呵呵
早上韓國時間七點起來...台灣時間才六點...>"<
外面的天也都暗暗的
今天和政忠二個人從鐘閣搭地鐵到蠶室和孝禎會合
一起去樂天世界玩~~
門票是孝禎買的...她招待我們二個人去...感謝感謝

我一個韓國朋友(曠英)到樂天和我見面了~
有孝禎在真方便...她是翻譯機..哈哈..
那朋友剛好在樂天附近工作...
知道我要到樂天玩...來看我的..^^

在樂天玩了 海盜船(排隊40分鐘).
新巴探險(排隊0分鐘)
空中遊園車(排隊50分鐘)
雲霄飛車(排隊60分鐘)
空中搖擺(排隊45分鐘)
碰碰車(排隊40分鐘)
怎麼感覺都一點在排隊吧!!
沒辦法...人太多了...大家都要玩^^
我在樂天買了一隻兔子頭...上次去愛寶也是買兔子
兔子的人氣太旺了吧!!

下午四點曠英開車到樂天載我們三個人去江邊電子商場
孝禎大學的同學(惠珍)也來江邊和我們見面...她也會講中文
因為我要買電子辭典...花了我24萬丫...大失血中...
刷卡刷20萬...4萬付現....
本來要買x9的...可是沒有了....x10又太醜..我不喜歡橘色
店家推薦我買x3....小小的...是x9的縮小版..
黑色的...還不錯用..隨身攜帶很方便...
這下學韓國又有配件可以查用了...

晚上我們五個人一起去吃飯了...
點了四份餐...花了曠英 二萬元
哈哈...因為他搶著要付錢...我是沒看到..是政忠告訴我的
那畫面應該好笑吧!!
可是...害他破費了...下次在補償他吧!!呵

外面的天氣接近0度...
但室內的溫度至少都有20度以上
很溫暖.....一直在吹暖氣...
害我在選辭典的時候...因為外套沒有脫下來...
有點頭昏...感覺快中暑了...好笑吧!!

完飯後.曠英回去工作了..因為他是跑偷出來的..呵
孝禎也要從首爾回大邱...她是特別來接機和陪我們玩二天
不過三月一日去大邱就可以再和她見面了

接下來只剩我.政忠和惠珍...
我們就先搭地鐵回來仁寺洞...
把買的東西先放回房間...之後再出去逛...
我拿了一些台灣帶來的飲乾給惠珍帶回家吃

逛街去了鐘路..那裡很多小吃攤.唱歌房.舞廳.
又是個熱鬧的地方...很多年輕人去的^^

這二天的花費 大約花了快一千五百元的台幣
還有刷了七千元的信用卡....
才來二天就花快一萬了...呵呵
快破產了..........大失血....誰來救濟我丫....

明日行程...早上去首爾廣場.梨泰院換錢.下午kbs電視台參觀.晚上FREE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