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2月26日
2月26日 天氣 陰 白天0度 晚上-4度 in korea
丫哈...怎麼辦...每天都韓國時間七點半就起床了
回台灣後.我不想那麼早起來丫...

今天的行程就是和韓國朋友見面啦!
十點和世圭約在新村見面了
還有琰琦.琰琦朋友...我的朋友政忠
世圭帶我們去參觀延世大學.^^.
真感謝他特地陪我們去...哈哈...
中午他招待我們吃春川的雞肉...好吃
但是很辣.......辣死我了.....

之後去新村..^^
世圭陪我們到下午三點後.他就要去上班了
所以之後我們自己又去了梨花女子大學
還有新村逛街~~
在新村買了耳環...好看的耳環...^^
結果女生在一起就是要一起逛街才比較好玩~哈哈

四個人又一起去了首爾車站...
其實是去那裡拍照的...
必竟是韓國第一大車站丫...
會不會太無聊了點...我想不會吧...^^

因為教會有活動.我和政忠就回教會了
今天在教會的活動上唱了歌"雲上太陽"
我想他們都聽不懂吧...哈哈...但是好多人
好警張丫...^^

晚上九點和琰琦.琰琦朋友約在東廟見面
我在那裡等他們的時候
在地鐵裡面遇到一個怪老頭
嚇下我了
因為師母打電話來.我講中文
那老頭就一直看我
我掛斷電話又就問我...是大陸人嗎
我當然說不是.我是台灣人..呵呵..
怪老頭還說我很漂亮...驚死我了...
還順手摸我的頭髮...更驚了...
他用一點英文和韓文和我交談
好險.我聽的懂丫...哈哈..

去東大門敗家了
今天是來韓國花最多錢的一天
花了9萬6千韓元....
真的是吐血......
我買了二件外套...一件衣服...
一件外套和一件衣服是給妹妹們的~
我自己買了一件...比較貴一點的
本來98000元....一直跟丫朱媽殺...
跟他說我是學生..沒錢...>"<...
結果成交價58000元........哈哈哈..
少了40000韓元...一千多台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