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2月28日
2月28日 天氣 晴 白天5度 晚上0度 in korea
凌晨五點才睡...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oh...厲害唷
一天只睡二小時~~呵呵^^
政忠那隻小豬還在睡...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了首爾大學了
首爾大學很遠...>"<...轉了二個地鐵才到
本來以為首爾大入口出來後應該就是首爾大學了
就和台大是一樣的..
可是......我居然翻過一座山才到..
媽的...害我走了50分鐘...(邊走邊拍照)
累死我了...去了首爾大學...
那裡太大了也逛不完...
我去了那中的學生中心...
有賣書.紀念品.....等等
買了一件他們的紀念t恤...12000元~~^^
呵呵~~在那裡看到很多學生...還有高中生來參觀學校
還有人穿畢業的禮服在那裡拍照...
更妙的事情...還有很多丫言細背著照機...在那裡幫畢業的人拍照
但那要錢的啦!!
校門口也很多人在賣花...^^
3月3日是首爾大開學的日子...
想去看看.但那時候我人在大邱了...所以無法度去~~~~泣...

中午又回到教會吃飯.和政忠集合..

飯後去了南大門市場...
那裡賣超多東西的...而且很多丫朱媽.丫這細都在這裡逛街
南大門市場也很大一片...吃喝玩樂都有...
我在那裡買了筷子和湯匙...政忠買一組的
總共要12000元...又是貴死了的東西
要殺價又不讓我殺...可惡極了
但是我要付錢的時候.我只拿10000元出來給那丫這細
那丫這細可能無言以對吧...我硬是要給10000元...
不賣就算了...
所以丫這細只好把那10000元收起來囉....
如果叫我多給2000元.我就不買了...
生氣...^^哈哈..

我們去了崇禮門..崇禮門就是南大門
被人放火燒掉的那裡...
去的時候裡面已經在整修了...
速度很快
還有一個丫這細在那裡做祀拜...
搞的好隆重...
連韓國人自己看了也很傻眼.....
那裡提供白紙和筆..
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給南大門...
我和政忠也寫了...紀念丫^^

下午又去了奉恩寺...
奉恩寺在三成站那裡...有一點遠...
因為行程有些都被打亂掉了
所以這二天把沒去的地方都要去...

奉恩寺算是佛教的...那裡有一尊大佛..
還有大雄殿...^^
而且韓國人拜拜不燒金紙的
都用蠟燭來代表...^^呵呵

晚上到COEX裡面吃飯...
我點了一個飯...5900元...
辣死我了....
泡菜也很辣...白菜很甜....
好吃又辣...>"<..我想我晚上一點會肚子痛吧
我也只吃了一點點就沒吃了...
因為太辣了...辣到不敢在吃....
浪費我的錢啦!!討厭討厭....

COEX裡面很大..可以逛街...好多人...
要認真逛的話..可能要花上半天以上的時間吧~~~^^

晚上十點回到教會...十一點要洗澎澎...
嗚...怎麼沒有熱水咧...要冷死我嗎..>"<
只好去熱水器那裡先裝熱水...在簡單的洗一下

明天早上洗來再洗吧!!
所以...今天是我最早睡的一天丫..韓國時間12點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