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2月29日
2月29日 天氣 陰 白天0度 晚上-4度 in korea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這二天晚上都沒有熱水..真怪..
只好早上洗澎澎了...慘...
中午一樣在教會食堂用餐(免費的就多吃一點吧)
下午去了弘益大學附近拍攝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咖啡店...
感覺拍完電視劇後.那裡就沒有有怎麼整理了...
只是裡面也是變成有人在喝咖啡聊事非的地方^^呵呵

經過雜貨店...去買了香蕉牛奶...買到的價格是700元的
還算很便宜了.在首爾車站買要900元的
不過我最到最低的價格是600元的^^
我還和雜貨店的丫這細還有小baby一起拍照...^^

之後我們去了世界盃足球的場地...好大一片...^^
在那裡也去逛了大型的賣場...
我在那裡買了一本記事本原價11000元..打折變成7700元
而政忠也買了二本書送給他的朋友^^...

汝矣島漢江公園...^^...到這裡好冷丫
在江邊很冷...冷死我了...
在韓國的鳥都很肥...肥死了...沒在運動是吧!!
在江邊的KFC吃了雞塊..又是他X的貴...4900元...可樂還都是小杯的
不過那裡還不錯...有提供濕紙巾可以擦手...^^

晚上沒有去教會...被鄭牧師打電話來叫我們一定要去教會做禮拜>"<
但我們還是沒去

晚上六點和明周約好見面了
明周帶我們去新村吃南瓜料理...
我吃南瓜烤肉飯(不辣) 政忠吃的是南瓜章瓜飯(辣到爆)
還有南瓜辣炒年糕丫....好吃...但又好辣...

我不放心教會的事情..所以我一個人提早離開..
剩下政忠和明周一起逛街^^

回到教會後開始整理行理...因為明天要出發去大邱了..^^
之前來過台灣的黃金天使...有一個叫吳世薰的
之前和他MAIL聯絡過...這次又在教會見面...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給了他很多的餅乾...還有另一個男生...^^

另一個男生由牧師帶來找我.說想要和我做朋友...
他很害羞..不敢一個人來我的床間..所以他去早世薰一起來
我們三個人就在房間聊天...用英文和韓文...呵呵呵
好玩...^^我很努力的講韓文..^^..

晚上政忠快十一點才回來...他買了韓國有明的ANGEL COFFE給我....
但好甜唷!!呵呵...甜到不行丫...
一杯又4000元....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