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1日
3月1日 天氣 晴 白天2度 晚上-3度 in korea
早上在教會活動...中午吃完飯就去搭火車...
搭韓國最慢最慢的火車...速度大概是台灣的自強號
從首爾到大邱要四個小時...遠的很...
一路上看了很多風景...邊看邊睡...呵呵
和樹珍聯絡..她人早早就到車站等我們了
還有高牧師.BOSS.小橘...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真想唸他們...哈哈...
政忠和高牧師回去...因為政忠要住教會...
而我是住樹珍的家...^^

我到樹珍家後.只有她的弟弟在而已
她的父母去了親戚家了..要明天才回來...

我們在他們家看電視和聊天
他的弟弟很有趣...^^也很搞笑...
樹珍說她弟弟知道我來住他們家
他很緊張...害怕不能和我說丫..^^..
不過我覺得我到他們家
他到是很熱情..一下子有水果.茶...等等
他還去穿了他的軍服給我看唷!真妙...
樹珍的弟弟叫弘賢~好聽的名字吧...
他是我在韓國的第一號男朋友...哈哈..

晚上和樹珍.弘賢(樹珍弟)一起去吃烤肉...
這是我來韓國第一次吃丫...
好吃...不過我被一根青辣椒給辣到了
超辣的...害我一直喝水...

今天沒有什麼行程活動....所以很快的過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