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2日
3月2日 天氣 陰 白天6度 晚上-3度 in korea 大邱
哇~一早接到一個好消息...
早上首爾又下雪了...可是我在大邱...
大邱沒有雪...>"< 想看雪丫....
不過下雪很冷...還是算了...^^

今天也和台炫見面了...
他也從南部的地方..來大邱找我...^^

我.政忠.台炫.樹珍.BOSS
五個人一起到大邱的市中心..
大邱最熱鬧逛街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但是有我覺得價格還是貴了一點...^^
中午去吃了PIZZA大餐...又加入了三個韓國的朋友..
所以一行人有八個...
在韓國吃PIZZA HOT的PIZZA很特別...
那口味是台灣沒有的....好吃...^^
但吃二塊就差不多飽了...

來韓國每天吃飯都有人請...所以都沒有付到錢...
之後我們一起逛街..
政忠在ALL STAR買了一雙鞋子...幫他哥買的
花了44000元(我刷卡先付了)
我在那裡也看了很多的鞋子...
很想買...但都好高唷...不太適合我咧...^^

之後我們去大邱的動物園..看動物...
也可以說給動物看啦!!

晚上去了教會....
又送台炫去車站..我也買了3月7日回首爾的火車票
我搭韓國的高鐵KTX..哈哈
回首爾只要一個小時40分..^Y^但車票41100元...貴死我囉...

晚上和樹珍吃去紫菜包飯.泡菜拉麥.拌飯..^^..都是辣的東西..
哈哈........我的胃一直痛個不停丫....
回到樹珍的家
她的媽媽送了我一附耳環...
很漂亮唷
她的爸爸和媽媽特別等到我回家.和我見個面後才休息...
她的爸爸和我的爸爸很像...都是屬於不多話型的^^
明天樹珍弟弟要回學校唸書了..開學了
所以我們明天打算去他弟弟的學校參觀...慶北大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