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5日
3月5日 天氣 陰 白天4度 晚上0度 in korea 大邱
早上九點和樹珍.樹珍的媽媽
我們一起去大邱銀行...^^
銀行是韓國時間九點半才開始...但是我們早到了
所以還沒有開..要在等等..
九點半時間一到...鐵門打開後
那銀行的銀行...唸了一大串的話.敬禮後..
就開始辦公了...
第一次看到....很新鮮...
不知道台灣也是不是這樣^^~

十點半高牧師來樹珍家接我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慶山的嶺南三育中高等學校
我們要去見面07年12月來台灣的學生
我和政忠這次來韓國都沒有告訴他們...^^
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哈哈...

我們在往三育的途中..
我用手機發了簡訊給幾個學生"SEE YOU LATER"
他們都回傳"是誰?" "你是誰?"等等的字眼...
我和政忠看了就覺得很好笑....^^

他們傳了我就沒有回傳了^^快到十二點的時候
又有學生傳來..是麗伶對不對. 是麗伶嗎...
哈哈...............被發現了>"<不過我沒有回傳給他們

十二點半到三育學校...見到了孝禎..哈哈..
在學校孝禎居然穿脫鞋也...穿脫鞋在上課也..MY GOD...
連學生也是...^^

到學校我也回傳了簡訊給學生們..
我是麗伶.我現在在首爾.我來韓國了.很想見你^^

哈哈.....十二點四十分下課的時間....
孝禎就廣播...到台灣佈道的學生.
請到XX大樓前集合..^^
我和政忠...就在那大樓前等他們...
哈哈...我一出去就看到韓世煥爺爺了...
他都沒變..還是一樣的可愛...^^~~
之後又陸續看到其他的學生
三明治.李索.施奇.容一.王子...等等
就是沒看到旭在...
原來他是班長...所以他在忙...
我傳簡訊給他..."快點下來"
沒多久他就來了...當然啦..
我們二個人見面...超開心的啦!!
我帶去的餅乾..一下子也空了><...
半個都沒剩...他們見到我們都很開心丫....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
開心..開心..一切盡在不言中丫....^^
吃過飯後.又一起聊天...^^..
聊到他們要去上課的時間..
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我和政忠因為太無聊了..
在教務室看小叮噹的漫畫...
之後二個人又去離學校很遠很遠的商店買東西
走路至少要走個半小時吧
真他X的遠....誰叫學校在山上呢>"<

順便去找郵局...寄明信片回台灣給同事^^
用簡單的韓文和郵局行員溝通..^^..有趣極了

晚上孝禎請我們去吃烤肉..(韓國人很愛吃烤肉吧)
有點貴的烤肉...但是很有名氣的...
而且也很好吃唷!!^^~

今天要住在學校的宿舍.....
宿舍的浴室是大眾浴的...
所以我趁著學生還沒回宿舍前
快快的去洗澎澎了...
不然一起洗我會很監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