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6日
3月6日 天氣 陰 白天6度 晚上0度 in korea 慶山
早上韓國時間六點就被鐘聲吵醒了
而學生們準備後要去上課...
丫丫丫..整個好累...累累累...好想休息...
孝禎問我要睡到幾點再起來..我說我九點去辦公室找她
所以我又賴床到八點才真正醒過來...
整裝完畢後.就去教務室找孝禎和政忠..

之後跟著孝禎去上中文課和漢字課..
看孝禎教學生中文...
用拼音法...我也順便學習...
很好玩^^ 聽學生們的發音...很有趣...^^
不過他們上課還真吵...哈哈...
和他們一起上課...真的也很新鮮...^^呵呵

我和政忠還上台唸了一段文章.
當然是唸中文...
同學們聽了都很稀奇吧...
而且是聽不懂..哈哈..

下午二點半.有一個老師開車載我.孝禎.政忠和校監
一起到火車站...因為我要先回去大邱
而政忠還要跟學生們玩...所以政忠要待到星期日才回首爾.

我一個人搭火車.搭到大邱.只要10分鐘啦^^很近..^^
到大邱後.樹珍就來接我啦..
我們一起西門市場那裡逛逛...

我買了一套衣服.拖鞋.襪子...
我們在那裡遇到樹珍的姑姑.
她請我們喝米茶..
還買了衣服送我們...我和樹珍一樣的款式..
所以以後我在台灣穿...她在韓國穿...^^呵呵
大好人姑姑..^^
又去市內買了一雙鞋子...很漂亮...
但是要20000元....不知道又再貴什麼...

晚上回到樹珍家
和他的家人一起吃烤肉...
很好吃的烤肉...
樹珍的弟弟還給了我一杯啤酒..^^
我努力的把那一杯喝完了...
好險...我在台灣也是有練過的...呵呵
樹珍的爸爸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我到樹珍家..每天都吃吃吃...
又不知道胖了多少公斤了...
my god~哈哈^^~~~

吃完飯後..
我.樹珍.弘賢...三個人
一起去逛大邱的homever
這是大型的購物商場...就是跟台灣的家樂福是一樣的啦!!

我在那裡買了香蕉牛奶.泡麵.餅乾.
弘賢還買了一個kitty的巧克力送我...
因為3月14日是情人節...哈哈
所以他送我巧克力了...呵呵~^^
真的真的謝謝~~~沙朗嘿唷~~

明天要回首爾了
真捨不得離開樹珍的家
在樹珍家生活的很好
每天都有好吃的飯.好吃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