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9日
2008年3月9日 天氣 晴 白天5度 晚上0度 in korea 首爾
今天要去愛寶樂園...呵呵...
和鑛英約好了要一起去....
去愛寶的門票又是半價...呵呵 只要17500元唷!!
不過是鑛英出錢的...招待啦!!我又沒付...呵呵
這次去愛寶樂園玩...比去年來的時候好多了
今天去人沒有上次的多
上次去的時候...
剛好遇到國高中生的春遊
所以人好多..要玩一項遊戲都要等好久
這次去到是還好...^^排一下下就輪到我們玩了...^^

在那裡看到籃球機....
投一次要2000元~~媽的~~好貴......
台灣一次才10元台幣(300元韓幣)
我跟鑛英說我很會投這個籃球...
我說我投給他看看
結果我投了一次...48分>"<
連第一關都沒有過
被他笑了...>"<...好過份啦!!可惡....>"<~~
被韓國人笑我..嗚...

愛寶樂園有一項新的遊樂設施...
但是還沒有開放給大部分遊客
3月14日才正式開放給大眾玩
今天去只有有招待卷的人...才可以玩>"<
可惡...害我玩不到....

在那遊戲的旁邊又看到籃球機
我叫鑛英也投一局看看....
結果他比我遜.... 才28分...
他說他不會玩籃球...他不喜歡~~
他也被我笑...肉腳...
我要恤恥...所以我也又投了一局
哈哈哈....這次終於展玩實力了
我投了137分....^^哈哈哈....

要過第一關要50分以上
韓國的這個籃球機只有二個關卡
60分上以可以得到一個小愛心抱枕
70分上以可以得到一個中愛心抱枕
130分上以可以得到一個大愛心抱枕

我投了137分...所以獲得了一個大愛心丫...呵呵
那愛寶的服務小姐說我很厲害...
呵呵...
可是鑛英跟那小姐說.我是台灣人.很厲害
哈哈...
那個抱枕就送給鑛英了...
因為我回國的行李太重了...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那抱枕的體積太大了...留在韓國吧!!下次有機會再來找我的抱枕

愛寶樂園的旁邊有一個賽車場...
鑛英說他以前的夢想就是當賽車手
可是他的爸爸反對...就沒有成真了...
所以他改玩腳踏車...
他的腳踏車是台灣的牌子"美利達"
他說他的腳踏車很貴的...100多萬韓幣...

因為孝禎有給我20000元的禮卷
他說去愛寶樂園.書店.EMART等等都可以用...
今天來愛寶鑛英付錢了
所以晚上和鑛英去EMART買一些零食...帶回台灣去吧!!^^

之後去了鑛英的家...見到他的妹妹...
哇哇哇....
韓國人就是漂亮.皮膚很好...羨慕咧
不過我沒有拍到他妹妹的照片~~他妹妹害羞啦!!
鑛英家的電腦是三星的...營幕也很大...真好...
他們家小小的...有三個房間...
韓國人都睡在地上也..舖個棉被在地上就可以睡了^^
神奇~不過我在台灣也都睡在地上...呵呵^^
但是韓國的地板是熱的...我的是冷的大理石地板...呵呵

鑛英接到電話.說有一個高中生到公司要拿她的制服...
可是今天公司沒有開...那公司的人請鑛英去公司一趟...
拿衣服給那個小妹妹^^~~

去了公司又回鑛英的家...
回去他家.他的父母也回來了
和他的父母小聊了一下...
他媽媽一直盯著我看...>"<
害羞><"...
可能覺得有外國人去他們家...
又是很新鮮的事情吧!!
鑛英和他爸媽聊天...
我都聽不懂>"<我需要翻譯啦!!
他們講話講那麼快..我聽的懂就有鬼了...
他的媽媽有跟我聊天~~

我大概知道他媽媽.問我
我幾歲?
和誰一起來韓國?
住在那裡?
父母親在做什麼?
來韓國去那些地方玩?
...等
大部分鑛英都幫我回答了...
誰叫我韓文太菜了....無法度啦>"<
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因為還沒有吃晚餐...
他的媽媽叫我.鑛英.光淑(鑛英妹).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吃飯的時候...電視在播棒球比賽...
韓國vs xx隊 我也忘了
那比賽在台灣的...奧運資格賽~~
我還看到熟悉的字~~
"緯來"...哈哈...
所以我告訴鑛英他們.我很想台灣...

晚餐是吃三層肉...是清蒸的...
不油...好吃...
韓國的飲食都有一些小菜可以吃...
但不是酸.就是辣...>"<~~
這就是韓國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