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8日我在韓國的第一天

大致上來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早上八點四十分的統聯從台中中轉出發
很累...我和芷婷都睡著了...
到了機場才醒過來....
到了機場去劃位後.就在附近逛逛.
然後等搭飛機
我這次搭的是泰國航空...
這班飛機全滿也...
好多外國人.各式各樣的都有..
機上的空姐和空少都講"三碗豬腳"
第一次親耳聽到泰國人講...
就覺得很好笑

12點55分的飛機起飛
經過二個小時又十分的飛行
在韓國時間4點20分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這次是請之前在台灣工作的鄭愍煥先生來接我們...
好險他的車夠大..可以裝很多我的行理..
愍煥的朋友也有一起來...^^

首先先到我住的地方...
付了45萬後...終於看到要陪我一個月的小窩...
真是他OOXX的小...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不過是有衛浴的.所以還不錯啦...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去看了廚房..還真的有飯.泡菜.拉麵.雞蛋等等.哈哈哈...
先放好行理...

等三位韓國的姐姐要來找我..因為他們要拿錢和請我吃飯飯...
和他們約在仁寺洞見面後...

就往芷婷和政忠要住的GUEST HOUSE去了...
那裡的環境還不錯...
住的也蠻大的...至少廁所比我大間多了...^^...

請愍煥帶我們到鐘閣站.愍煥和他的朋友就回家了
因為他們家比較遠一點
然後我和芷婷.就和三位韓國的姐姐一起吃飯
他們是13日要去台灣看飛輪海
我先幫他們繳了報名費.他們今天晚上就拿錢來給我.
還有請我吃飯..當然我也把芷婷也帶去囉...
那一間店..我沒抄起來叫什麼名字...
裡面有帥哥和美女服務生..女生都穿的很可愛
男的又很帥氣...
明天經過的時候.再把店名給抄起來
我們點了正餐後...那飲料有二十幾種免費供應的
都很好喝唷..
第一次送來的是甜甜的麥茶..會回甘咧..
第二次我們點有點像汽水的茶..不過他好像有加其他的飲料在一起.但很好喝
第三次我們點CHERRY汁...這個也超好喝的啦~~^^


大約九點半我們就解散了...
然後...芷婷來我的小窩小看一下電視
我就陪她回去她住的地方...因為之前去是愍煥開車.有一點繞路了
但我大約知道是那一個方向.
就和芷婷二個人走路去找他的GUEST HOUSE...
我們二個看起來好像流浪在韓國街頭的可憐女生...

被冷風狂吹的我們...一直冷到吱吱叫了...
好險一下子就找到了
從芷婷住的地方.到我住的地方.走路要15分..(會經過安國站)
所以明天要去東大門換錢...就跟芷婷約在安國站的5號出口那裡等
然後我們再去買T-MONEY卡...搭地鐵去...

晚上請曠英拿我的延長線和充電器來...哈哈哈....太帥了..
來韓國用延長線才是王道...^^
之後又買飲料去給芷婷喝...........

晚上我在鐘閣站的地下街看看很多流浪的人在那裡...
應該有20幾位吧...很可憐...天氣又很冷
我看還有一群韓國人.有醫生.護士幫他們看病
還有煮拉麵給那一些流浪漢吃也....
超感動的說~~^^~~
第一次見到很多很有愛心的人^^~~~

現在我在這裡可以每天上MSN...^^大家有空在叮咚我唷
還有我現在住在仁寺洞旁邊
要來韓國玩的朋友...有時間可以來找我唷..哈哈...^^
現在韓國時間是9日的三點半了..
我要快一點睡..
韓國時間早上七點要起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