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9日今天開始.我比周杰倫還要忙

因為學院要很努力學習

 早上和芷婷去東大門運動場換錢了...
今天換到1:1370元~~~還可以的價格....
在東大門運動場還遇到一位發傳單的先生
他看到我們講中文...
就說我們是大陸人..
切...
我就不喜歡大陸人...
我就回他說我們是台灣人....
然後他又更神了....
突然拿相機出來要和我們一起拍照...
一整個驚...
看來我和芷婷在韓國也很紅丫...

之後就去我的學院登錄繳費了
我唸的學院在鐘閣站四號出口.往上走一點點就到了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抬頭看一下我和芷婷
都是很有活力的打招呼
안녕하세요!!
之後就有一位老師來跟我介紹還有講上課的事情
然後.又拿了一份試題讓我作
她想了解我的程度到哪裡
那題目我大約做了三十幾題.
老師看了後說我寫的都對
然後後面的題目就不用再做了
就和老師用韓文講話...
老師說我的課就上到三月五日
還有叫我去買我們上課要用的書
我去繳錢38萬的登錄金後...
老師要陪我去買書...
我就跟老師說我知道鐘閣站裡面有一間很大的書店
老師叫我去那裡買就有了...
我就和芷婷去買~
我買1B的書...芷婷她雖然沒有要上課.但她也買了1A的書
她要回台灣猛K~
買完書之後.在那書店裡逛逛..看到韓國的文具用品.都很可愛
每個都想買....但是...好貴...
最後我買了一本CASHBOOK...要來登記我每天花的錢....

之後我和芷婷去了仁寺洞的7-11....
那裡的店員好好笑唷..
芷婷在結帳的時候
結帳的店員就講了一段日文...
我和芷婷二個人當場傻眼了....
我們一會像中國人.一會像日本人
我一樣是回他..我們是台灣人啦...
結果..那位店員...害羞到整個臉爆紅的...
超可愛的啦...
有機會的話.我再去和他一起拍照咧..
我就跟芷婷說...
是他的臉太白嗎...一害羞整個臉都紅通通的啦


今天去上了第一天的課
插班...
我覺得老師好像把我分配到太高級的班了....
有一點吃力
看同學們都很會講韓語..驚死我了

我們班有四位同學
一位大陸人21歲.剛要嫁來韓國
一位日本人27歲和韓國男友一起生活
一位泰國人26歲在首爾大學唸書.有一位韓國男朋友..^^
還有我是台灣人.....^^
我們老師1979年生的..也很年輕..^^
我們上班的內容...真的很豐富又活潑...
同學們都很親切....
老師教學的方式.就是一直讓我們每個人講話..
在課堂上.不可以用中文.如果不會的可以用一點英文..
其他全部都要用韓文....
三個小時的課...一上下來..整個累翻...
然後老師又出了作業...
第一個是文章閱讀..很難的發音文章....
明天要去唸給老師聽...
第二個是學習書上的作業..
總共有4頁要寫....
另外.老師多出了一個作業給我...
是這個班級上星期的作業..
老師叫我介紹台灣的季節...
春.夏.秋.冬.都要...
大約準備5分鐘左右內容..
明天要上台.像同學們介紹台灣的季節

下課後我回來住的地方..
芷婷在我的房間睡覺..呵
然後和芷婷去煮泡麵來吃..
結果.我忘了放蛋了.....
煮完才想到...傻眼...

白天基永打電話來說.今天要和我們見面..
一起吃飯...
我們約了晚上七點在鐘閣站見面....
基永他的英文很好...所以和芷婷可以溝通
我們去吃了鐵板牛肉飯...
吃完後..請基永教我那一篇很難的文章唸法和發音..
他說他也覺得那篇文章發音真的很難...
哈哈....那對我來說更難了...
一整篇唸完大約花了快三十分鐘...
可見我發音還真是不好...
泣...

學習雖然很累.一條很漫長的路.....
但是要支撐下去...才會有收獲
加油...伶伶


之後我和基永先送芷婷回KOREAN後..
基永又送我回我住的地方...
一路上還聊蠻多的
他是一位很親切的人....
和昨天的三位姐姐一樣...


今天早上還傳簡訊給河牧師
我告訴他...
你朋友要的茶葉我買來了..
結果他叫我拿他住的地方
我實在不想罵髒話...
他住的地方..超遠的
然後我又一個女生...
要搬一個大箱子...
要搬就算了...
那很重...有14KG
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拿去才好....


還有因為上課的時間是改下午
10日的青瓦台也不能去...11日也不能去接政忠...
唉...
我怎麼都為了這些事煩惱呢.............

現在都快凌晨二點了...
作業也都還沒寫...
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