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0日今天在路上被韓國人搭訕

我偷懶...
昨天又忙到半夜快三點才睡...
然後作業都沒有寫....
太累了..就真的很想睡覺.....
早上就八點起來
開始寫我的作業...........
拼命寫......
努力的寫...
還真多
重點是我要準備一篇文章
來介紹台灣的季節...
真是OOXX...的累
寫好久.........還要上台講給大家聽..........
從八點寫到中午快一點才寫好...
好累........^^

 
和芷婷約好在仁寺洞見面...
因為要帶她去參觀青瓦台搭車的地方..
我只有一個泣字
我也有申請.要去
可是我上課的時間變成是下午二點到五點
青瓦台是二點的
所以我就不能去啦....泣
我看芷婷搭上要去參觀青瓦台的車..我也好想去丫......
泣.........
再找時間去好了..不過要前十天申請才可以...

送芷婷去搭車後.我又趕到學院上課啦
今天的課比較輕鬆一點....
然後我們有練習很多句子和對話...^^
真好玩
四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都用韓文在溝通...
哈哈....想到就好玩
不過下課後.我和那位中國人就會講中文啦..呵呵..
我今天上台報告.我自己覺得沒有表現的很好
應該只有五十分而已
泣...
但我的同學們都說我剛來而已.已經講的不錯了..
哈哈哈...所以我今天得到一張老師愛心的小貼紙..^^

晚上和芷婷跑去逛明洞...
在明洞的衣服店面逛時.有一個人突然走過來和我們搭訕也
我們都快驚死了...好害羞唷~~~~~~~~~
可是他一開口就說我們是中國人...
我在心裡又OOXX了..誰說講中文就是死大陸人丫....
他問我怎麼來韓國.我說我來學習韓文
而他有請家教在學中文...看樣子家裡還很有錢唷..哈哈...
之後我們互相交換了NATEON後...又各自去逛街了..哈哈哈....
最後...PS...他是女生..不是男生...哈哈哈...別誤會了


我們二個人晚上吃了黑糖餅1000元和一大串雞肉2000元...超好吃的
吃完就飽了..超飽的咧....
我在明洞買了
一雙可愛的鞋子.我要當室內托的..有一點貴的室內托鞋...一雙7000元
化妝品23000元.衣服10000元.KITTY筆記4950.襪子1000元.韓版流星花園的CD 13000元.
哈哈哈..
今天就是花最多錢的一天了....
現在已經韓國時間11點半了
等一下要和芷婷去像家樂福一樣的大賣場
買餅乾.芷婷要帶回去台灣吃的..
我還要買一些日常用品...沐浴乳..等等
哈哈....
不過我今天的作業一樣很多....
看來我今天要熬夜拼作業了
要是沒有複習..明天會跟不上進度的~~~^^
這是在明洞遇到有人在表演活動....
這個男的還蠻帥的..
很會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