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2日在仁寺洞吹半小時的冷風

按照慣例...昨天做作業到一半又睡了....
大約三點半左右才睡
又一大早起來了....^^~
不過今天九點才起來
是這幾天最晚起來的一天

一樣起來後..開始復習功課...^^...
哈哈.....
今天要練閱讀...
還要背單字
因為今天要考試啦!!驚....

我去HOMEPLUS買的生活用品

中午十二點和芷婷政忠約在仁寺洞老地方見面
可是....我從十二點等到十二點半
他們二個才出現...
原來是政忠那一隻豬懶床.......>"<
害我可是吹了半小時的冷風...

之後我們去金飯天國吃飯....
我和芷婷點了김치라면
政忠點了지스라면과 만두...
我的泡菜拉麵好辣唷!!!!
>"<~~~~~~~~~


之後我們去鐘閣的書店.我買了自動鉛筆和筆芯..
然後我就去上課.和政忠他們分開了...

今天上課就有考試啦...
有填充題.文章造句.還有老師唸一段文章
我們要寫出來...訓練聽力和寫...
一大篇文篇...寫到手很酸呵呵...

今天老師就跟同學說...麗伶的寫作很好..比你們好
但是就不太會說...所以你們要常常和麗伶聊天和講話...
呵呵...所以我現在都跟同學講很多話..哈哈..^^

現在大概知道每星期要上什麼課了
一天唸文章.一天就要上台報告..哈哈..
然後每天都有作業....
星期四會有考試...^^哈哈......................

下課後先回到住的地方放好書..
又和政忠他們約在鐘閣的書店見面
鐘閣書店今天有活動..有人在那裡唱歌唷...^^....
三位型男在唱歌..哈哈

晚上去吃名人水餃..
可是我們不是點水餃....
我們點的是모듬김밥.비빔밥.된장지개.
這些都不會辣的
哈哈..
但是된장지개...很鹹...>"<
韓國人果然重鹹.重辣的..哈哈...

政忠又去買了甜甜圈吃.......哈哈
我不喜歡吃甜甜圈>"<

今天我們三個人決定要早點休息.
因為明天要去很遠的很遠的教會...................

而我明天下午也不用上課..可以好好的玩..
但是我要先把做作業做完.......比較好..哈哈

不過我現在也有點累...今天真想早一點休息............
今天晚上開始下雨了
可是......天氣不夠冷...溫度不夠低....所以沒有雪......
真可惜.... 看不到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