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5日冷清的早晨

呼呼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很冷

韓國還真是變態...
外面 0 度.室外有25左右~~
剛才晚上從外面回來..冷到哭x
只要一進到室內室溫馬上飆到20度以上
哈哈.....

今天早上定了八點半的鬧鐘...
但是我把鬧鐘關掉後...
睡到九點半才起來...
跟政忠他們約十點的..
結果今天我遲到了....

今天去了弘大..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的咖啡度
雖然上次就去過了...但這次想進去喝咖啡
可是..........
沒開門...要去參觀還要先預約....>"<

有和從台灣來旅行的朋友約在弘大見面
真的很神奇
我們在台灣沒見面...卻在韓國見面了...^^

之後我們一行七個人...
一起去了新村...去吃了春川닭갈비....
好吃咧..good...^^那丫朱媽還教我們要怎麼炒
真好玩...

那裡面有高麗菜.雞肉.年糕.還有蕃薯....^^
真的很好吃....還用了白飯下去炒....哇塞...good...^^
真的是마음에 들어요...哈哈.good..
一個人也才8500元而已....便宜啦!!
中午用餐時間還來了很多旅行團...
都是香港人的啦..講廣東話的說...~~~~我們還有跟他們小聊的一下
每次一進到室內就不用再走出去了..
但是為了要逛街...還是要走出去>"<
今天的天氣又特別的冷...重點是風很大...更冷啦
又乾又冷的天氣.......手都凍到好痛.....

吃完之後我們去新村火車站旁邊的百貨店逛
我在那裡買了一件衣服.......那店員說是春裝了
可是在台灣的話應該只有冬天才穿的到...哈哈
因為韓國的天氣..春天還是很冷
買那一套起來55000元...>"<~跟那姐姐小小的殺價一下
結果....嘻52000元成交了...雖然有一點貴...
但是很漂亮...所以就買了........................^^
這是我在韓國買的第三件衣服了.....

再來為了要買skin79的bb霜..我就和這百貨店的警衛問路...
我問他要怎麼去現在百貨公司
他就跟我說要怎麼走..然後怎麼走比較近...哈哈...

經過thefaceshop幫vore買了他要的指緣油...但我只買了10個
還少買5個....明後天有空再去買~~~^^~~~....

在現代百貨店的skin79專賣店...
終於給他買到我要的bb霜了
有金色胖胖和粉紅胖胖...結果他們庫存不多
我們六個女生都有買...所以我只買到
五瓶金色胖胖和四瓶粉紅胖胖>"<
下次有時間再殺去買....

買完bb霜就和婷玉他們分開了...
我.政忠.芷婷..三個人去了龍山電子商品....

我要去買電子字典和mp3.......
結果我要買的那一款電子字典沒有了..停產.....>"<
最後我就買了一個便宜的mp3...
主要是要上課錄音用的..不過還真貴...40000元咧
因為我從台灣帶來的mp3怪怪的...
插了usb也讀不到...所以上課錄的音..根本沒有辦法抓進來電腦裡面
也快要存滿了..因為只有1g....
所以才買了一個新的mp3
而芷婷他買了電子字典了..
是nurian的 x9 .這台就是我在台灣的韓國朋友用的這台
說實在的..這台很好....比我的x3還好...但我的x3是比較小台的
我們看了很多款的電子辭典..芷婷才決定要買x9的
1.很漂亮..2.很便宜..3.又可以手寫...4.彩色畫面...
經過多次殺價後....終於...被我殺到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那店員還不錯啦...不會亂虎爛...
所以芷婷就買囉..^^..我也好想買吼...可是我有x3了^^
如果有人想要買x9的話...可以找我代購~~哈

晚上和愍煥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他帶我們去吃韓國的傳統飲食咧....
시골 밥상.哈哈..還有동동주哈哈..
冬冬酒喝起來甜甜的....^^....
 
韓國的傳統飲食
不就一張桌子抬來...
上面放了各式各樣的韓國小菜..還有鍋和飯之類的
這次第一次去體驗...傳統飲食...哈哈..
還真是特別^^...

說說今天的感想~~~
今天最主要的是去了龍山買了mp3和電子字典...
那店員和我講的話..我全都聽得懂唷..
但是我還不太會用太難的字去說而已...
大部份...他講.我就回答..^^
他還有跟我聊天~~^^~~哈哈哈..good..^^
好玩....改天再去龍山找他~~~~
今天是韓國生活的第八天...
再22天我就回去了...^^~~~~希望快下雪..
我想看雪啦..........................................

等一下要來準備星期一的上課還有我一大堆的作業都還沒有寫
要感快寫...
明天還要上台報告了....驚....這個最頭痛...


現在外面是 - 8 度也....零下八度也...
靠...我現在房間有25度左右.
不能出去....出去會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