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8日~交了新朋友了
今天早上終於去了清涼里了...
到清涼里下車後...
搭計程車進去三育的首爾衛生醫院....
把茶葉拿給河牧師了...^^

可是河牧師還沒給我錢
他說他用轉帳轉給鄭牧師
再請鄭牧師給我...>"<
又要等好幾天才能收到錢了.............

中午河牧師帶我們去三育大學吃飯和逛逛
結果我在那裡遇到去年來我們教會的一位牧師
然後又跟容一約見面...
政忠和容一感情蠻好了...
所以在三育大學也遇到容一了
他現在剛要上大學一年級而已
他長高了..
現在至少有180cm以上了...羨慕咧
又瘦又高的...^^
下午又趕回來上課..而政忠自己一個人去玩~~^^

下課後和政忠約在首爾車站見面
我們要去永川.所以要先去買火車站
第一次嚐試買火車站...還真好玩
我告訴那服務員要去哪裡.什麼時間.幾張票~~
就行了...
也順順利利的買到火車站了
明天19日下午五點五十分從首爾出發
大約晚上十點會到永川...還真的有給他來的遠...^^

之後政忠和朋友有約.他去見他的朋友了..
而我去見了基永...
從首爾搭地鐵到新道林站
真是他xx的...擠死人...
動彈不得的地鐵..
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時間...擠死人了...>"<
討厭啦....
晚上去吃了類似台灣炒飯的飯
但他們的飯有一點甜甜的...^^~~
還不錯吃.......^^

之後我去emart買了紅糖.牛奶.還有紅茶...
因為我要回來做珍珠奶茶來喝...^^哇哈哈
太懷念珍珠奶茶了....

回到住的地方後...
馬上開始著手去廚房煮珍珠...
我依照小妹告訴我的方法...
煮了珍珠...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原來煮珍珠的時間要那裡的久.......
水要先煮滾.在放珍珠一起滾.再加一點水..再煮到滾
滾了之後用小火慢慢再滾40分鍾左右.....
我在那裡煮的時間
剛好來了一位韓國男生
他開門要進廚房...
然後看到我..他嚇了一大跳...^^
我買的紅茶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所以紅茶白買了
只有用牛奶.
而那一位男生(설일)
陪我聊天..還有和我一起煮珍珠...
那男生叫설일.他和我同年生..但晚我二個月...^^
他現在來首爾的補習班.學習會計..好像有考試吧~~
他還真是好人^^~陪我煮完
當然啦..我也用了珍珠+牛奶給他喝
他說..很好喝唷!!~~
看來我煮成功了....大成功丫
 

今天感覺沒有特別的事情..................
明天要準備出發去大邱了
下班後直接搭去永川...
但現在行理還沒打包好..
所以...等一下要來打包...
這次我不會帶電腦去
所以我會消失三四天..
回到首爾再上來寫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