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9日~終於看到下雪了...
今天早上起個一大早...
十點半開始來煮珍珠啦!!
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想要吃...
哈哈...
煮到快十二點才煮好...^^


看起來很好吃吧^^~哈哈...
煮成功囉...真的很好吃...
早上又認識了一位和我住同一個地方的丫弟仔
小我二歲
他也是準備要來會計補習班學習的..
怎麼那麼多男生都學會計...
我真討厭會計這個東西...

我也分了一些珍珠給那丫弟仔吃..^^~
那丫弟仔看我煮那麼久還很好奇我在煮蝦米東西..
哈哈
我就倒了一些牛奶+珍珠給他~~

之後回到房間.開始收東西
因為今天要下去永川了...^^

下午去上課..
我們老師就問我..
有沒有記得他們要喝的珍珠奶茶...
我那時候還裝傻..裝做忘記了...^^
之後拿出來..那中國學生和泰國學生高興的很...^^
我就分給學院的職員.教師們喝..還有我們班的同學~~
那中國的學生還叫我給她還沒有煮的珍珠.
她想煮給他老公喝...^^

下課後就殺去首爾車站準備搭車去永川了
因為怕來不急..5點50分的火車
我5點10分才下課
先是搭上一輛計程車
我跟那司機說我要去首爾車站
結果他說他不去...就我搭別台計程車..>"<
所以我又下車換別台了...
搭上另一台計程車
這台計程車的司機更奇怪...
就叫我搭他的車.直接搭到永川就好..
然後還用韓文問我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我都不想理他
還又從後照鏡一直看我...
害我整個人都不自在
好不容易到了車站
我拿一萬元給他找.. 他居然跟我說88
然後不找我錢...賤芭樂
看我是外國人好欺負嗎
我就用韓文說.這樣不行的.我就亂講一通
他就找我錢了...
第一次遇到怪人...>"<還是個怪司機....

呼...終於趕到車站..
政忠已經在等我啦!!
我們就衝去搭車...^^...第一次又自己來搭火車了
真好玩


那火車站的服務人員..
我超配服他們的啦!!
因為只要要到下個一車廂
都會回頭跟大家敬禮後才離開...
哇...真有禮貌咧
這是台灣做不來的吧^^~~~^^

從首爾到永川
在搭火車的途中..看到下雨
看到下雪...積雪
真好玩
搭了四個多小時的火車
終於到了永川...
而永川也在下雪...^^
幸福咧...
終於看到雪了...也摸到雪了...^^

我們到永川車站.鄭牧師就在那裡等我們了^^
之後我們去了醫院看寬佑
因為他出車禍了...^^...真可憐...
聽說撞到頭..會吐...>"<
還要在醫院多住幾天才會好...
之後和牧師他們聊天...百分之70都用韓文唷^^
因為牧師說我來韓國學韓文
就要用韓文講話...
雖然講的不是很好
但他們大概都懂我的意思^^哈哈
好高興唷!!
我們也是國語和台語跟寬佑講話
牧師怕寬佑忘光光中文了^^

之後牧師載我們去金飯天國買拉麵和壽司
肚子餓的時候...這二樣真是寶...^^...

我們晚上就住牧師的永川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