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24日~今天我很用功
今天一早就被morning call起床...
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要起床...
今天早上八點半起來...
其實我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先開電腦....
然後再開電視....
再去刷牙洗臉......

最近嘴巴破了一個小洞...
吃東西時.都會痛>"<~~~唉.

今天早上就先把學院的閱讀整理好...
重覆的唸個三次...
之後再寫作業..

中午就去廚房煮統一肉燥麵來吃...^^
還真是香噴噴的咧...^^...
還沒喝完的湯.我又加飯進去...
超好吃的啦
這就是韓國的style...^^

中午我們리리小姐就call我了.
叫我今天早一點去學院
他要跟我借字典...因為他忘了帶字典來了
今天大家都有乖乖的來上課了^^
我今天也準備了還沒有煮的珍珠和紅糖給리리
她說她想做給他老公喝...^^...

下課後.我和리리小姐去學院附近的餐廳吃麵...
在那餐廳..我們二個人用中文聊天
裡面的服務員就一直盯著我們看~~~
哈哈哈.................驚....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
我很乖乖的寫作業
寫完作業..我把我前面1~5課的workbook都做完了
我是從第6課才開始上課的..
所以前面的都不太會...
今天就努力的把文法...還有1~5課的workbook都搞定了...
寫很久....但我很用功的啦!!

明天是二月正規班的期末考試...
聽.說.讀.寫都有唷!!^^
害我現在好緊張....>"<...
要準備很多才不會輸別人.....
加油吧~~麗伶

晚上十點多肚子餓了...
又約석일來吃台灣的拉麵~~
我煮給他吃....然後他的朋友也有來廚房煮韓國拉麵...
他朋友還提醒我說要煮珍珠奶茶咧!!

所以明天下課後..我又要準備來煮珍珠奶茶啦!!!!!^^...

今天過很平凡的日子...
就像學生一樣...只有學習...
其他的雜事都沒有...^^~~~

呼又1點了...我要再來去k書了...^^
新的一天...大家也要多努力唷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