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27日~今天我去搶銀行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們班中國學生리리씨給call起床
那時候好像還不到七點...
她約我今天一起去買下星期要用的韓國語的書...
我們約了.下午二點在學院集合...

光淑她今天還要上班...所以早早就出門上班了

光淑媽媽今天早上做了二條金飯給我!!
好好吃唷~我最愛金飯了....

早上九點陪光淑媽媽去醫院看病...
看病+驗血 7200元
然後又去藥局配藥1900元
去藥局...那裡面的小姐
還拿了二瓶有中藥味道的保身飲料給我們喝...
味道有一點怪怪的...
但是一直都有中藥味就是了....^^

今天我和光淑媽媽搭公車到往十里..
在那裡下車後.我們去了國民銀行
因為我要去領錢...身上沒錢了>"<
只好去搶銀行了...^^

領完錢後.光淑媽媽去上班了
我也回住的地方

回來的時候.整理一下房間...再看一下電視...
然後幫基永翻了一篇要給台灣good tv電視台的文案

二點就去學院等리리씨了
結果他快二點半才到
我們二個人就去鐘閣的書店
買了我們要用的書..
還真是貴~~
課本加作業本 共27000元...
好貴丫

買完書..
我們二個人就在鐘閣地鐵那裡逛血拼...^^
我買了一件可愛的小裙子....
還有買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要給大妹的^^
在地鐵站買衣服.比在東大門和明洞便宜多了...
東大門和明洞只適合用眼睛血拼...
真正要買的話...
要找便宜的地方去買....才對
我們二個人今天又吃了湯麵...
今天的湯麵很好吃...^^


而我今天也吃了鬆餅....
看起來像鬆餅...
但是口感有一點不一樣
這個鬆餅一個才1000元
算很便宜....^^



下午五點半左右回到住的地方
然後永珍就打電話來說
他現在人在首爾
要不要一起去逛明洞....
所以我就去了明洞
在一間日式料理店吃了飯...
真的好吃


然後我在明洞買了一件超級可愛到爆的連身帽t.要給小妹的...^^
真的很可愛..我一去就看上眼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付錢了...22000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