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28日~明明就是有太陽為什麼那麼冷
今天要去基永家拜訪
所以一大早又起來了..
答應要給他的珍珠奶茶...
我九點半就開始煮了...
我們考試院裡面有一個男生年紀有一點大..
我都在私底下稱呼他為"奇怪的人"

今天我在煮珍珠時.他進來煮他的早餐..應該是算午餐了吧.
他就和我聊天..他英文超好的.用英文和我聊天
可是我用韓文回答他...
他算是有一點很熱心的那種人吧...
他今天就送了二本書給我
他說他買了也看完了...
叫我帶回去台灣看.....呵
可是那二本都還蠻困難的詞彙
我可能要過個好幾年才看的懂...
或永遠看不懂吧..呵呵呵

和他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他住在這裡了
因為他要準備律師的考試....
他說在韓國律師考試很難...
可是他就是想成為律師.....
他今年36歲了....年紀還真是有一點大
反正....對我來說他是怪怪的人啦!!^^

每到星期六...
在路上都會看到有人在抗議...
今天在我住的這裡.
我到是第一次看到
韓國人抗議的方式.
口號.隊伍都很整齊的
不像台灣亂七八糟的


中午出發去基永家..
基永只告訴我.地址.還有從地鐵幾號出口出來
其他他就叫我一個人自己找..
他住的아파트叫sk hub...
在一間醫院的旁邊
我還走錯邊.進錯門口
好險算我夠厲害...
用韓文問管理員..
好心的管理員就跟我說.要從另外一邊進去..
那邊才是아파트的入口...
不論如何...
我算是平安的抵達了...
基永家在17樓...
很高....
整個空間也還蠻大的
他媽媽中午做了烤肉給我吃...^^哈哈哈...
然後又在他們家看赤壁2
我看到睡著了....呵....

三點我們出去奧林匹克公園...
很大....很大....
走到腳好酸唷!!!
我還買了紅豆餅...
是魚型狀的..
4隻1000元
但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
 
然後又去逛他們的傳統市場....^^
好多攤子在賣草莓...看了很想買...
但怕買到酸的...
所以就沒有買了....^^

下午六點來光淑家...
他媽媽煮了年糕湯給我吃...
這道菜好像每位韓國媽媽一定要會煮的感覺咧...^^
之後和光淑他媽去市場買菜..
之後和光淑他媽.還有他爸...一起去EMART...
我買了香蕉牛奶...哈哈...^^...
現在香蕉牛奶好貴唷..比起去年...感覺漲價了...
晚上光淑還找我去逛東大門...
但我太累了..我說我不想去..^^...
所以他跟他的男朋友一起去了...^^..

明天要跟我們家的麗莉去逛街........
看來又是會花很多錢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