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3月4日~要被我的作文給煩死了
今天早上又睡到十點才起來了...
一整個就懶洋洋的....

昨天晚上還拉肚子了....脫水的那一種...
害我驚到...
一定吃了太多怪東西了....^^

早上又開始寫我的作文啦
因為我們班的麗莉是中國人...
所以我們寫的文章都大同小異...

但我有跟老師說.我要自己找題目來寫..
老師也說好..哈哈...

所以我今天寫了一篇關於台灣三天二夜的旅行...
找資料找好久....哈哈...
大約花了三個小時在寫吧...
快起笑了...^^~不過還是順利的寫完.

下課後又去買了很多本雜誌....
別人託買的...好重唷..
都快提不回家了....

本來今天打算去龍山的...
但晚上要來光淑家吃飯...
就沒去了...
明後天再找時間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