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3月8日~打包行理...

早上睡到九點才起來...
我就快要離開.熱熱的地板啦...
也捨不得和光淑家人分開了...嗚嗚...

早上吃完飯開始打包行理...
目前成果是三箱箱子.一個28吋行理箱.還有二袋手提行理...
好多唷..
有些比較不重要的東西..
先丟在光淑家...

等光淑要來台灣.再請她帶來...哈哈...好賊唷我..^^

中午去了光淑家附近的大公園...
再來就去吃好吃的鴨肉和三層肉...
沒想到韓國的鴨肉那麼好吃..
醃的很入味...哈哈....
不過我肚子痛..沒有吃很多..哈哈...^^

之後又去了水庫...就是首爾市民民生用水的水庫...
很大..
那裡看到很多鴨子在游泳...^^...
在那裡買了可可亞...
才一小杯就2500元..
韓國是在搶錢唷...靠....
好險..我明天就回去了..

晚上去了衣麻特...
買了香蕉牛奶..要帶回台灣...
還有一些巧克力..^^哈哈...

期待回台灣見大家...
不過你們可別認不出我唷...
因為我每天吃好料的...
都胖了一大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