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 TOUR韓國陽平一日遊 熱烈開團中


行程 : 瑞士村-兩水鐵橋-午餐-兩水頭-夢想照相機

報名請洽
LINE : @kotatour
Wechat/Kakao : kotahouse
Http://ski.okgo.tw

每團滿8人出團,歡迎大家一起來湊團。最新報名日期和人數如下
(*)確定出團標示

2017年07月08日 報名聖樺2名
2017年07月18日 報名婉齡6名
(*)2017年08月08日 報名佩mei 9+5名
2017年11月07日 報名騏禎2名
2017年11月09日 報名惠怡3名

集合地點 : 東大門地鐵站6號出口
集合時間 : 韓國時間08:20
行程內容 :
08:20
集合
08:30 出發
10:00 小瑞士
12:30 兩水鐵橋
13:10 午餐
14:00 兩水頭
16:00 夢想照相機
17:00 回首爾
預計19:00左右回到東大門

瑞士村:
旅遊者最憧憬的旅遊之一歐洲之旅
繽紛多彩的建築物與各種主題的博物館、主題館、照像留影區、幻覺藝術館等,讓旅客能夠感受瑞士的異國情趣。售票處2樓的瑞士主題館將瑞士的鄉村風景、火車之旅、馬特洪峰、少女峰等以縮小模型方式呈現,而在以首都伯恩的象徵熊為主題打造而成的伯恩熊主題館內,可戴著熊面具與巨型熊玩偶一起拍照留念。此外,可充分感受聖誕氣氛的聖誕村、充滿巧克力故事的巧克力博物館、提到瑞士便會聯想到的起士博物館等也精巧可愛地分佈其中。打造得好像童話國度的瑞士主題公園,非常適合與家人、情侶攜伴前往,將會留下個浪漫、美麗的回憶。

兩水鐵橋 :
兩水鐵橋又稱為北漢江橋,現為自行車專用道路(韓劇女流氓靜惠拍攝地)

兩水頭 :
兩水里是流淌自金剛山的北漢江與發源自江原道金臺峰山麓儉龍沼的南漢江的交會處,因而稱為兩水里,在這個地區裡,以碼頭為中心的地點因曾作為電視劇與電影的拍攝地而廣為人知,同時也是婚紗照的人氣拍攝地點。

這裡雖是私有地,但清晨瀰漫的水霧、老電影中所出現的碼頭、垂入江中的數株楊柳等等,營造出江邊村莊所特有的優美景致。也因此,經常作為婚紗、電影、廣告與電視劇的拍攝場景,更是攝影同好會最喜愛的攝影場所。景色則以冬季雪景與日落時分為最。

夢想照相機:
超大照相機外型的咖啡廳,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在午後,來一趟感受優閒的午後光陰,品嚐咖啡和三五好友聊是非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