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4日
3月4日 天氣 陰 白天3度 晚上-1度 in korea 大邱
下雪了..
大邱下雪了....狂歡中....
今天一早起來看到雪....OHOHOH...YAYAYA
樹珍說這是今年大邱下的第二場雪...^^
很難得會下雪唷!!
開心死了...^^
可是現在首爾在下"大雪"唷...看電視報導...
下雪下很大...^^...沒看到...有點可惜了^^
不過希望接下來的天氣都要很好才行丫..^^

我們今天一樣是去教會集合...^^
之後我們去國立大邱博物館參觀^^
這裡有很多韓國古代的東西...很新奇

參觀完之後是下午三點左右..
我們回去教會附近一間炒年糕的店吃炒年糕
高牧師他點了最不辣的了...
但是我吃一口後.就受不了...一直喝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的小吃店.餐廳都會有放飲水機了
因為吃太辣...一定要喝冰水....
還有炸餃子.炸甜不辣...
可能我太久沒有到油油的食物了
今天吃了...害我整個胃都不舒服...
其實我來韓國吃到的東西都是不油的...
不是生菜.泡菜.飯.....等等..幾乎都沒有炸的東西
難怪韓國的女生都很苗條也...^^

高牧師帶我們去西門市場
這裡是大邱最有名的市場...
有點像台灣的菜市場一樣...
這裡有賣很多韓國的東西..應有盡有...
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政忠他幫他的朋友買了二個在洗澡的東西
二個1000元...洗起來可能會脫一層皮吧...
但那個聽說很好用...
害我也想買....^^

我在那裡買了一頂粉紅色的帽子...
超好看的..而且也很便宜....8000元而已
帽子在其他的地方買都要10000元以上的
我看只有這個菜市場才賣8000吧...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 帽子一頂~YA....

五點..大邱最大的牧師要和我們聚餐..
我們去了大邱的MY HOUSE..
這裡就是台灣所謂的吃到飽的店..
但我覺得他吃的東西沒有台灣的好...
聽樹珍說..這裡很貴...
我有看到價格...一個人要15000元韓幣...
我們共六個人去吃....是教會付錢的
所以樹珍也賺到一餐...我們都吃的好飽丫...
可是我覺得韓國吃到飽的店..沒有台灣的好...
而且又貴...菜色又沒有台灣的好...
突然想念起台灣了...
害我現在好想吃台灣的蚵仔煎.擔仔麵.珍珠奶茶.青茶.綠茶.雞排
哇哈哈...好懷念台灣的東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