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1日在東大門被男店員猛攔截

昨天我寫作業寫到打瞌睡就滾去睡了
但我又很早要起來...因為我有自知自明..
定了韓國時間早上七點的鬧鐘...
可是早上鬧鐘叫時..很主動關掉...繼續睡
結果又睡到韓國時間九點才起來...
還是政忠從台灣打電話給我.把我吵起來的.....

我就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
趕快準備我的作業和上台的報告...
題目是 你國家的禮節是怎麼樣的?
這個題目還蠻好發揮的
但是..我連中文的作文都不太會寫了..韓文不就更難....
努力的堅持到最後一刻.11點..因為要和芷婷見面...
然後韓國的朋友永珍他也來仁寺洞找我們...
我們中午一起去了韓國的 kfc .
飲料雖然是中杯的...但是喝完還可以續杯唷

之後.我請他幫我看我的文章
再做一點點的小修改....^^...哈哈哈.....
真是辛苦他了...哈哈....
因為我二點要上課..所以我就麻煩他帶芷婷去玩....^^
所以他今天就和芷婷跑去南山公園了...
哈哈哈..我也好想去唷....可是還沒有時間...
我比較想要晚上去...哈哈....

今天上課.我們班的日本同學生病了.所以沒來...
我們上課的方式都很有趣...我也很喜歡...
因為互動很好....全都講韓文....
本人覺得台灣根本沒有什麼禮節可言...
沒有像韓國那麼誇張...^^..
我們班的中國同學名叫 "張麗麗"
我上台報告後.輪到她...她就說她們大陸人的禮節和台灣人差不多
但是大陸人沒有什麼禮貌的表現吧.
因為我和她都是中國人.所以中國以前古時後要見皇上時.男生不是要揮一下雙手的衣袖
然後在下跪...女生就要把手巾往後...哈哈哈...
我們二個人就表演給老師看....結果..老師笑翻了....
泰國人打招呼的方式...就是要雙手合十..然後講"三碗豬腳"
哈哈哈....狂笑..................全部人都笑翻天...

下課後和永珍.芷婷約在鐘閣的書店見面...
之後又去吃路邊攤...吃了很辣的辣炒年糕...真的很好吃
還有好喝的黑輪湯...那丫朱媽還問我們是中國人嗎...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到不想再回答了說.....哈哈哈...
我和芷婷都會一口同聲...我們是台灣人...

永珍他六點要回他家.所以我們又各自解散啦...
之後我和芷婷.去了仁寺洞的 仁寺韓國(인사코리아)
我在那裡買了五組的筷子和湯匙...
哈哈一組要8000元..........

晚上政忠終於自己平安的抵達韓國了
我也去安國站接他
帶他去他住的地方.....他和芷婷住同一個地方
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去逛東大門...
在東大門..政忠吃了一串甜甜又辣辣的雞肉串...
也遇到今天搭長榮來的台灣人
他們都跟團的..一團四十幾個人哈哈..
有丫伯.丫罵.一家人出來玩的...
我就會跟他們聊天
用台語咧....超懷念的啦...
在這裡也只有和芷婷一個人講中文而已
哈哈..其他的人都講韓文
而芷婷的韓文聽力也進步很多的說....
雖然不太會講...但是聽的話..可以理解很多了
真是太好了......

在東大門男裝部逛時.都會被帥哥店員攔截下來看衣服...
他們都很好笑...我一邊逛一邊狂笑...
笑到肚子都痛了..............
他們會用英文.中文.韓文.日文溝通...
有幾個比較好笑的.我來說給大家聽

1.某店男店員 : 친구야 ...(朋友啊)
我就回他: 반갑습니다....(見到你很高興)
(因為韓國有一個節目.請韓國明星小時候的同學來上電視.那明星就要找他以前的同學.
那明星要對同學說친구야 ... 如果真的是他同學的話.同學就要回반갑습니다...)哇哈哈...
結果.那店員整個傻眼...

2.某店男店員 : 누나 .... 여기요...(姐姐...這裡唷)
這個我就整個不想理他...誰叫他叫我누나...哈哈....

3.某店男店員 : 도와줘요...지금 배고파요.(幫助我吧.我現在肚子很餓)
哇哈哈..光是聽到就笑翻天了....我那時很想回他
"你現在不是健康有活力的活著嗎?....."

在東大門.我買了一件春天的t恤....很好看...^^
原價22000...我跟他殺到13000...呼...
然後我知道他們都有集點卡..他們通常都只有給韓國人吧
所以我又故意跟他要..他就給我了
我現在蓋了二格...只要集滿十格就可以免費換一件衣服唷...^^

其實在東大門逛...那些男生都會主動跟你介紹...
他們看你是外國人.就會一直推銷..又問你們從那裡來的..
什麼之類的...
最後.跟他們玩累了.. 我們三個人都裝做完全不會韓文
都用手在耳邊搖搖手...哈哈..
他們就知道意思了..然後就用英文.or日文or中文...
但他們英文都比較會..中文只會你好...日文也很多店員會
因為現在超多日本人去韓國玩的...^^...

今天逛到十一點回來....上個網..在打個網誌
現在又韓國凌晨一點啦........
我的作業....又還沒寫...哈哈..
等等洗香香後..再來煩惱我的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