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3日今天我差點去了北韓.也和蕭敬騰見面
今天不用上課....
不用為了作業煩惱..YA..................
早上韓國時間八點起來了....
雖然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天氣了...
但是早上起來喉嚨還是會痛痛的...
空氣太乾燥了...

今天終於給它下大雨了...
我又沒帶雨傘來韓國...
要和政忠芷婷見面前.去小商店買了一支
粉紅色點點的雨傘...^^很可愛唷!!
政忠和芷婷沒有雨傘..所以他們也買了
政忠買藍色點點的雨傘...
芷婷是黃色點點的雨傘....^^
很酷吧
我們三個都是點點傘

今天要去주엽역找子恩和權牧師^^順便見見六期的黃金天使唷^^
從安國站搭到주엽역還真是遠...大約要40分鐘吧...^^

我帶了一大盒鳯梨酥給權牧師...^^...哈哈...
在那裡跟六期的GA們聊天~^^很好玩..
中午我們一大群人又去吃飯...^^...
那是吃到飽的店...都是很多蔬菜....
一個人好像不到一萬韓元...反正是別人請的.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反正很好吃..哈哈..吃很飽

之後權牧師和師母.子恩.我.政忠.芷婷
我們六個人去了南北韓分界處那裡...^^
哈哈..那裡很多軍人在站哨....^^
我還看到開往北韓的火車咧
好神唷^^~~~~
不過今天下雨了..很冷..所以我們逛到皮皮挫...


五點左右又回到주엽역的教會
看GA們在練唱...真好玩
已經比台灣教會的朋友早聽到GA們唱的歌了

這次GA裡面有一個男生...
長得很像蕭敬騰的說...^^他的名字叫朴柱益^^哈哈
給大家看看合照吧~~^^


哈哈很像吧...我們都覺得很像.....^^^^

晚上又趕回中央教會去做禮拜
可是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認識的人...
不過明天早上有認識的人會去..^^
期待明天的見面...^^
晚上回到家我肚子餓了
就去廚房煮拉麵+雞蛋+白飯還有好吃的泡菜^^
我住的地方.的管理員小伙仔有來廚房..
我還和他小聊了一下...
我問他這幾天天氣都會下雨嗎?
他說應該不會下了..
最近如果天氣再冷一點就會下雪了...
哈哈.........
我期待快一點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