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25日不敵二杯燒酒.我醉了...
今天睡到早上十點才昏昏的醒過來...
醒過來後....
又開始唸書...
到十一點半...
就去廚房煮東西吃.....

在廚房時遇到其他的學生
他正在煮김치찌개..
我還問他要怎麼做...
他就說用泡菜+水+香油+什麼.什麼的就可以了
然後把泡菜煮到軟軟爛爛的就行了...

之後我也有樣學樣的
照他說的方法做了김치찌개
還真的很好吃唷!!
所以今天中午我吃了拉麵.飯.還有김치찌개...
超級飽的啦...^^

吃完後整理完...出門去書店逛逛
接著去學院上課....^^

大約從3點50分開始考試^^
韓文文法.單字.寫作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但是 口語考試就比較難了>"<
口語考試的題目
有一題...就問說
學院的廁所在哪裡?然後要怎麼走?
吼..........難..因為我不知道上樓梯要怎麼說.>"<
泣.....
這是口語考試最大的敗筆之處....
聽力的話對我來說也很簡單~~^^哈哈...

明天就可以知道成績了^^期待...
有一點考的不好...但是至少有80分吧~~^^good...

明天下午要去逛古蹟...所以不會上課^^

下課後..我又滾回住的地方
然後...七點和基永約在明洞見面
今天要去幫政忠.芷婷.還有姐姐買etude的化妝品^^
要去吃飯的路上經過賣海苔丫這細的店
我就跟他打招呼...^^他還記得我唷^^
他記得我3月9日再回台灣^^....

晚上我們去吃了好吃的烤肉...^^
這個叫啥...我忘了..
但是很好吃....
在明洞就是了
很多外國人來吃^^

上面有一條綠色辣椒....去年在大邱吃過一次
很辣...><
這次我又嚐試了...
只有吃到頭的地方才會辣....^^很好吃...

基永他也點了燒酒.....


這燒酒名字還很好笑"像初次一樣"
哈哈.....
我喝了二小杯就掛點了
我吃烤肉吃到一半
就覺得頭有一點昏昏的
那時候還沒有想到我有喝了二杯燒酒了
我以為我可能快感冒了...頭很重...
之後才想到是燒酒的原因...
我就跟基永說..我陣亡了...不能再喝了..
如果再多喝一杯..可能要昏睡在烤肉店了吧..
果然我不適合喝酒的...
我突然又想到...芷婷來韓國時
她也自己買了一瓶燒酒
我很好奇....她到底有沒有喝醉....哈哈...
芷婷你可是要回答我唷!!^^

室內和室外的溫差很大
今天白天還蠻溫暖的
大約8度左右..可是晚上突然降到0下的氣溫...

在明洞看到糖炒粟子...又買來吃..
不過韓國的糖炒粟子是烤的...不是炒的...
而且粟子還比台灣的大顆唷..^^ 但吃起來.
沒有台灣的好吃...
我開始想念台灣的糖炒粟子了...^^

今天我也終於去了노래방啦..^^
一個小時20000元~~~有一點小貴....
反正不是我付的...沒差...

我在노래방唱中文歌...
但那中文歌都是老歌....
不過居然有王力宏的公轉自轉.還有唯一^^
我二話不說..就點來唱啦!
不然就是唱周蕙.無印良品.張學友.鄧麗君的歌...^^

今天晚回到住的地方了
昨天跟석일約好要煮珍珠奶茶的
我就跟他說改天再煮了>""<
석일...미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