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1   
昨天下午已經去預訂了月子中心囉~
是婦兒安陳醫生投資的月子中心
因為是第二胎給陳醫生接生
所以陳醫生有給我訂月子中心的升等加住優惠.
他還擔心我從韓國回來.沒人幫我做月子咧!⋯⋯

昨天去訂了14天,
(如果婦兒安月子中心有空房<後補中>.會先在婦兒安住一週再轉到陳醫生的月子中心)

因為中價位的房間都沒有了.
只剩下最便宜沒窗戶和最貴的VIP房.跟老母討論了一下,還是住有窗戶的VIP房.這只能登記固定三位家人上樓陪同.
如有其他訪客來.只能在樓下的會客室.
寶寶照顧的部分有提供尿布(幫寶適和妙兒舒).奶粉(亞培.s26.優生)可選擇.之後如果退院後.寶寶要繼續住的話一天是900元照顧費.
每週也都有提供瑜伽.洗頭服務.通乳等服務.
因為是陳醫師的月子中心.所以陳醫師也會過來檢查傷口的復原狀況.

月子餐的部分.沒有規定要訂哪家.隨自己的喜愛都可以.
如果訂隔壁的迎馨丰采月子餐.不限天數.一天可優惠1300元(原價1500).但餐看起來不太優的樣子..
如果訂安馨月子餐.不限天數.一天可優惠1500元(原價1800).
之前生幸運寶是吃安馨的...這次應該也是吃他們家吧~
 
月子中心2

這間月子中心一蓋好.我就有去參觀了.
那時是2012年11月左右.
那時開出來的價格都是原價.沒優惠價.
現在房間都有推出優惠價唷~
最近有想要找月子中心的媽咪們.
推薦你們去看看唷!!^^
個人覺得那裡的房間還不錯啦.
比婦兒安月子中心小了一點.
但是整理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陳祥君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hsiang-chu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