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2007年4月28日
韓城春戀繽紛首爾亂打秀五日遊

哇..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出發到韓國囉!!
第一次出國就要去韓國玩,太興奮了.
睡到半夜都會醒來,害得自己的眼皮好重丫..
照片中有我心愛的紅色行李箱,口愛吧!!
出發前,還是要拍一張照~呵~
 
詩詩的弟弟開車車載我們去機場~
詩詩家到機場不用15分鐘也...真快~~
在那裡和集合後,領隊講解行程內容
原來我們這一團,另外8個人是要去韓國參加婚禮的丫~
婚禮團也^^真好玩~
另外,3個人就是宋大姐、宋二姐和她女兒(小學三年級)
辦好出境手續後,要到1號登機門去搭飛機...
我和詩詩先去逛免稅商店...二個人根本忘了要去幾號門集合了
然後就迷迷糊糊的到3號登機門那裡去等團員~
看到那也是長榮航空的班機.就想那應該在這裡等沒錯吧~
不過我愈想愈不對勁~就上來上面看一下電子看板...
結果...原來那班長榮是要飛濟洲島的...
我和詩詩二個人突然傻眼....
又急急忙忙的去到1號登機門那裡...
看到宋家姐妹在那裡..就放心了...^^...
第一次登上飛機...果然覺得什麼都很新鮮...
一踏上機艙...就聞到臭臭的味道>"<~原來飛機臭臭的~~~
 
自己又好像鄉下來的土包子一樣丫...到處東看看..西看看的

飛機要起飛機...自己也很警張...
當飛機飛上天空的那一剎那...就覺得好神丫~~~
還問詩詩...為什麼飛機可以在天上飛~~~~
飛機餐...超級不好吃...
尤其是那一盤沙拉...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感覺味道不太對...
又不敢喝太多飲料...怕會想去上廁所....
在飛機上是不能拍照的...但是忍不住偷拍了一下
照片是韓國的土地...不知道是那一個地方啦!!
剛好看到一個十字型的公路...就拍起來囉...

下了飛機....辦理入境手續....
我終於講了第一句韓文了~~
就是跟辦理入境手續的小姐講.."감사합니다"
好險我講的她聽的懂......^^
接下來到23轉盤領行李箱~~~~
忍不住~先跑去廁所觀光一下~~~
不虧是世界評比第一的仁川機場~
廁所真的超乾淨...........乾淨到不像話了...
出了機場大廳..我們可愛的導遊"金英"小姐...就在外面等我們了~~
我們稱金英為"英子",因為韓國姓金的太多囉.所以就取"英子"
跑去機場的"全家"
買了二瓶香蕉牛奶~聽別人講很好喝...1瓶900韓元>"<貴死了<br/> 結果.我喝了....那味道有點特別...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喝乳製品.也不喜歡吃香蕉...
更何況是把這二樣加在一起做成果汁...好難形容的味道唷~
 
離開機場..cow..外面超冷...冷到爆...
搭上小巴士..往sea world hotel去囉!!
這是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
 
晚上吃了香菇火鍋...因為我喝了香蕉牛奶...
只要有牛奶的東西.我就會有一點反胃...
反而晚餐都沒吃到什麼...只喝了幾口的湯.....>"<悶丫..<br/> 第一餐就沒什麼吃~~~
重點來囉..
我雖然喜歡韓國..但我不喜歡吃泡菜.也不吃辣的東西...
聽說餐餐有泡..菜..悶到極點...
 
吃完晚餐...和詩詩沿著路走下去逛逛...
因為是在仁川機場附近的飯店..又靠近海邊....
晚上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冷"
hotel外是一間教堂...很漂亮唷!!
路上遇到狗狗~狗狗一直亂叫..>"<~驚死我了...
回到飯店遇到婚禮團的江小姐.她拿人蔘草莓給我們吃
因為她要結婚的表姐來飯店找他們..
原來是要討論明天婚禮的事情....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只剩我.詩詩.宋大姐.宋二姐以及妹妹..五個人去走..
第一次看韓國人的電腦...都講韓文...有聽沒有懂得...
恨不得有人可以翻譯丫...
飯店也可以上網..就上網玩一下就下線了~因為要養好精神..明天才可以好好的玩丫

sea world hotel 電話032-75-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