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2月27日
2月27日 天氣 陰 白天3度 晚上0度 in korea
今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丫...
可是還是很早起床
政忠那隻豬都睡很晚才起來...
等我快劃好妝我就叫他
反正男生整理比較快
女生比較會拖一點時間

在教會吃過午餐後
先去了曹溪寺...
曹溪寺在教會的對面馬路而已
近的很...
然後就逛街...買東西
在鐘閣地鐵裡面的商店
買了二本書...中韓.韓中的學習書
花了13600元~~小貴^^

買了化妝品...因為打七折
好多人在買....我和政忠也都一起參與了
可是結帳的時間排很久...
一邊逛商店.一邊等嘉園
嘉園是去年12月來台灣的一群學生之一
他因為畢業了.沒有辦法來大邱看我們
所以他和他的爸爸一起來首爾了
我們約在建國大學見面^^

嘉園還帶了禮物來...真正是感恩丫
他爸爸自己種的茶葉唷^^
等我回台灣在泡來喝看看吧!!

嘉園和我.政忠我們三個人一起去逛建國大學了
因為我想來這裡的語言中心學習韓文
我們也進去裡面參觀^^

之後我們在建國大學附近吃涼麵...
是冷的>"< 又好辣...
辣到要噴火了....可惡...我也沒有吃完
只吃半碗而已
可惜丫...
這頓飯是嘉園請的.讓他破費啦!!呵呵...

晚上我們三個人.和琰琦.琰琦朋友會合
一起去了N首爾塔...
搭纜車回來要7000元...媽丫
又不知道在貴什麼...哈哈...
而且是很短的路而已......
但搭纜車還蠻好玩的
讓我想到金三順的劇情^^

山上的夜景很美...可是很冷
冷到要哭爸了>"<...
上面的鐵網.都被情侶用鑰匙環給扣起來唷
有大大小小的
還有更妙的就是...有人還排成一個愛心咧^^

N首爾塔後.因為嘉園要買包包
他上大學了.要買一個包包
我們就去了明洞...

他買了皮帶.包包.我也買了一個包包
10000元~
我還在那裡買了耳環.化妝品..
耳環很漂亮也很便宜唷!!^^

在明洞也吃了雞肉串丫..好吃也
甜甜的
去大邱回來後.再去明洞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