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2008年3月10日
2008年3月10日 天氣 晴 白天8度 晚上0度 in korea 首爾
政忠昨天從大邱回來了
今天一大早本來想去homever...但又覺得太遠了
政忠想要買高中的學生襯衫
我跟他說鑛英的公司是在做學生服的
所以我們又去了松坡一趟
因為鑛英去江原道了
所以鑛英請他的朋友和同事幫忙
政忠挑選了一次襯衫...
很好看..
但那襯衫要35000元丫....真貴...
鑛英的同事又拿了二條領帶給政忠
之後我要付錢...可是...他們不收我的錢>"<
因為鑛英有交代說不能收我們的錢...
我覺得是鑛英買單了吧!!
哇哈哈....認識這位朋友真好...^^
感謝他...讓政忠少花了一些錢了
但對鑛英還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二個人又跑去蠶室血拼...
就是樂天mart那裡...
我們在那裡吃中餐...
他們點餐的方式和台灣百貨公司的不一樣
我們二個人就直接跟丫朱媽講...
那丫朱媽又跟對面結帳的小姐講>"<
哈哈...原來要過去對面那結帳那裡點餐才對^^...
好笑了...

今天我和政忠也挑戰了在韓國吃霜淇淋...
不過是在室內吃的
我們還一人吃二支...哈哈...^^
之後去樂天mart買了一大堆吃的~~要帶回台灣的啦!!

我和政忠決定去買一件衣服送給鑛英.
感謝他在韓國的幫忙
去了一間賣運動用品的店...
我們買了一件adidas的外套...
很好看唷!!黑色的^^
不過有點貴啦!!71200元>"<
但是很好看^^
下午等鑛英回來公司後.就拿衣服給他~~
誰叫他一直不收錢呢^^...呵呵...

晚上政忠的朋友來找他
所以我們一行人一起去明洞逛街.吃飯...
政忠又去買鞋子>"<他總共買了三雙了啦!!<br /> 那鞋子都好貴唷!!
他買在台灣買不到的款式...

晚餐吃安東嫩雞...超辣....>"<
結果我沒吃很多就不吃了...因為太辣了啦>"<~~~

晚上回到教會後.就開始收拾行理....
媽丫...東西還真多....多到爆到了
有一些台灣帶去的東西...
我還丟在韓國沒有帶回來咧~~因為帶不回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