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17日~芷婷回台灣了...
今天去見了一位最麻吉的朋友~~^^~~
很多人會羨慕死吧~~
哈哈....
快猜猜他是誰咧~
是不是很熟悉的背影丫....^^...
知道他是誰了嗎??


嘿嘿...應該很好猜吧.....
猜錯了就見鬼了啦!!



話說昨天.......
和濟敏傳了很多簡訊...
他有事情要請我幫忙...
本來沒有時間見面的...
臨時約今天早上十點在仁川見面...

所以一大早九點就和政忠芷婷.殺去仁川了
搭地鐵要40分鐘左右的時間
在那裡發現了一個很好逛街的地方
就在부평역地鐵裡面...
聽濟敏說...那是很有名的逛街的地方
這裡的東西都比明洞便宜很多...^^

今天比較沒有時間.所以沒有辦法逛...
下次我在找時間去逛....^^
哈哈哈....^^....

和濟敏見面後.我們四個人就先去吃早餐+午餐...
我們吃了선렁탕這個..很好吃...哈哈...好吃到不行
但很大一碗..一碗要4500元
吃完之後又去飲料店喝茶
那個濟敏笨蛋...點了一個冰淇淋來吃..
他說韓國人天氣冷就吃很冰的東西...天氣熱就吃很熱的東西
還真是變態....
和濟敏也說了很多話...
他和政忠芷婷用英文..和我就用韓文
哈哈^^
常常他不知道用英文怎麼說.就會用韓文告訴我.叫我跟政忠他們說
濟敏他說他4月要去當兵了...
他年紀又很大...所以他說他的心情很亂..

結果我帶了拌手禮要給濟敏...
我們在分開的時候..我忘了拿給他了
害我又帶回來首爾...^^...
傳簡訊給濟敏.他說下次見面再拿給他就行了...^^...

然後從仁川搭地鐵回首爾...因為沒位置.我只要用站的.
政忠和芷婷都有位置座
我一直站著打瞌睡...
坐在芷婷和政忠中間的那一位丫伯...
可能看不下去了...
他就叫我坐下來睡...
結果我被老人家讓位置給我坐咧..
有一點小小的丟臉...哈哈><
就是下面這位丫伯讓位置給我坐的
在聽mp3的丫伯...感恩丫...

下午我就去上課..而政忠就陪芷婷去機場...^^...
聽政忠說他還搭錯車...搭到小巴一個人要15000元>"<
哈哈...

我下課後..就和政忠約去金飯天國吃飯
因為只有這裡比較便宜一點點..
但還是很貴^^等政忠回台灣後
我就要自己在住的地方煮東西來吃了...

好想念台灣的便當.雞肉飯.珍珠奶茶啦!!!!!!!!!!!!!
我這裡有還沒有煮的珍珠...好想煮來吃唷..喵..
在韓國的日子..只剩下20天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今天沒啥事情..晚上要在家好好的唸書...
寫作業...明天還要上台報告了...
加油...伶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