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遊學行-2009年2月21日~見到聖書了

今天我和孝禎二個人都睡過頭了>"<
本來八點要出發去大邱的中央教會...
結果我們二個人都睡到八點多才起來
而政忠和boss已經在幫我們了>"<驚
我們二個人用飛快的速度整理完成後
八點四十分左右就往大邱中央教會出發
孝禎汽車的玻璃還結冰了...哈哈
真好笑..他就用cd殼在那裡用刮的
我叫他用熱水應該會快一點...

他就用裝熱水來潑玻璃...
果然是最有效的效果...^^

九點半左右我們就抵達了大邱中央教會
見到高牧師和聖書了
高牧師下星期就要去別的教會服務了.
所以今天是在大邱中央教會最後一次和他見面
而高牧師.四月底也會在大邱中央教會舉行婚禮唷^^

聖書呢..^^..他就看到我和政忠
就馬上過來很我們打招呼了...
可是聖書他染了頭髮了
有一點奇怪...但是還是很帥氣的啦!!


在大邱中央教會還有跟那裡的青年一起玩^^
但是下午我們要去忠誠路逛街...只好先跟他們說88^^


而我和樹珍約在s.見面唷^^
樹珍都沒有變..哈哈..



我們在忠誠路逛街
然後又去看電影
第一次在韓國看電影
還真好玩
一個人要7000元...現在算回台幣..不到200元^^
真的很便宜....^^

在忠誠路還有人在玩愛的擁抱
但韓國人好像都很害羞..
沒有人敢去抱.
也可能他們太醜了..
不想抱...
我還去跟他們拍照
不過你們看我的臉
就知道我有多"驚"恐了


晚上樹珍就陪我去東大邱..
我買ktx車票回首爾來了...
搭ktx果然很快
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首爾了...^^
大約晚上九點抵達首爾了..^^


回到住的地方
六樓的小弟就call我上去陽台一起喝茶...
可是陽台好冷唷!!
我們二個好像白吃一樣
在很冷的寒風中
一人拿著一杯熱茶...又啃餅乾...
冷死啦!!^^不過又是一種新的嚐試啦!!!!
半夜又去home plus買泡麵和一些小東西
要給政忠帶回去台灣的~~^^~~
時間過的很快..
今天是我來韓國的第14天
再14天我就回去囉..^^大家有沒有想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麗伶到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